深夜睡前闲谈一下

emmmm就是其实我没想到丞丞生贺接文活动我这么幸运能有机会参加 毕竟有那么多太太写得比我好太多了 突然被pick简直吓我一跳hh 可以说是非常感谢能参加 希望不会拖垮整体质素吧orz

最近突然有挺多小伙伴关注了我我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关注 我不是很高产 有空的时候也很懒不写文(⋯) 如果关注我是想要看更多文的话恐怕会失望了dbq 我自问我的文笔其实不太好 还有很多进步空间 不过也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尽量往高产的目标迈进的!

然后就是 我现在有那么的一点点后悔改了山东养鹅户🌸当子博客的名字了 山东养鹅户太太怎么说都好奇怪喔⋯

最后 爱你们!

评论(4)
热度(5)
© NiE.|Powered by LOFTER